日期:2018年5月26日 午宴

地點:芃華國際婚宴餐飲

李舜和欣樺的浪漫饗宴

小美很開心能擔任他們的婚禮主持 

今天遇到身經百戰
聽過上百場婚禮的音控
在一進結束後,對我說———
\我剛很專心聽你說的交手詞,你說的真的很好,然後我就哭了/

我真的看到他眼框濕濕的
這算是一種對婚禮主持人的肯定

也謝謝這對可愛的新人
讓小美有機會分享這份感動

#伴郎伴娘情侶猜小美未滿30歲
#他們怎麼知道我只有18歲呢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更多關於 #小美 的介紹看這裡
www.dwedding.com.tw

#婚禮主持小美
#婚禮
#主持
#主持人
#活動主持
#春酒主持
#尾牙主持
#余小美

arrow
arrow

    婚禮主持:余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