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輝和小津是小美在2009年11月27日擔任他們的婚禮主持和婚禮企劃

還記得第一次碰面就是約在他們剛裝潢好的愛的小窩

時尚簡約的設計讓小美也很想快快有自己的家

和他們聊天就像是和朋友在談笑一樣

一切都那麼輕鬆自然

婚禮這一天,小美一直到現在都清楚記得小津的媽媽很高興流著淚水

說著:小津的爸爸第一次跟她說我愛妳

那一瞬間小美也都要潰堤了!為他們安排這次的節目我覺得真是太棒了

那次之後,小美不斷與其他對新人分享這樣的故事

小美要告訴大家,不要再跟我說什麼你們家沒這種習慣

我會生氣!!!愛有那麼難開口嗎?在台灣沒有一個家庭有擁抱或說愛的習慣

但如果不從我們開始改變,那麼你就在不能擁抱的那一天後悔吧~

(我好像激動了!)

總之,建輝和小津很信任小美,由小美為他們規劃專屬.特別的美好婚禮

這之後,建輝和小津還介紹了他們的好友,他們都是在看過小美主持後,也找上小美

2010年9月1日

2011年10月10日

這時候的他們家中已經多了一位成員喔~~超級可愛的~~

受不了了~~~~~~好想玩弄一下喔!

祝福大家幸福美滿喲~~寶寶要平安健康快快長大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寶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禮主持:余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