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迎娶整新郎有趣就好

千萬不要為了遊戲想破頭腦弄得自己煩悶喔

開心最重要!

 

第八招:至少我要知道<這一天你非要說娶我的原因不可,想聽幾個自己設定>

第九招:繞口令<確定你的舌頭還靈活的不得了,我們的新娘才會幸福>

限時十秒內完成:ex~廟外頭一隻白白貓  廟裏頭一隻黑黑貓    黑黑貓背白白貓   白白貓背黑黑貓

第十招:前線支援<限時交出,如:一支錶.三雙襪子.一支筆.頭髮四根,象徵一生一世>

第十一招:新娘就是妳<你確定你娶對人,來對地方了嗎?請說出新娘的身分證字號>

第十二招:我愛你的全部<新娘父母的姓名,或是說出兄弟姐妹的姓名>

第十三招:簽下賣身契<新娘可以特製契約>

第一條:垃圾每天我來倒

第二條:你煮飯,我洗碗

第三條:我的你的7-11隨時stand by

等等之類的,最後當然要畫押

第十四招:我變我變我變變

使用變聲器,找來好姐妹,讓新郎猜猜信心喊話的新娘是哪位

 

迎娶整新郎大集合!! 完全整新郎大法 (下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迎娶整新郎 婚禮闖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禮主持:余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